最近有好消息

就是...我有小蝦米啦!!!

別問我為何叫小蝦米???其實就是二寶咩

暱稱這東西真的是隨著母親的心情再變化的

一開始並不是小蝦米這名稱的

一開始是叫做小饅頭!!!

卻發現肚子裡這小妮子並不愛小饅頭這稱號

又轉換為小餅乾!!!

沒想到她娘一點餅乾都吞不下

又想叫為"樂樂"((希望他能讓她娘快樂一點

轉過來又轉過去

就突然變小蝦米啦

因為...老公的身形越來越像大鯨魚...

決定用小蝦米敵不過大鯨魚的理論來去暱稱啦!!!

就這樣的誕生了小蝦米的暱稱

-----------------------------------------------------------------

這個小蝦米

只在媽媽的肚子裡幾周

卻讓媽媽吐了一個多月哩

連血都吐出來!!!!

整個非常的崩潰~~~

止吐藥根本止不住

只好秉持著吃了吐,吐了再吃的理論

(((其中瘋狂的猛打老公.....

誰叫他不給我比較不會孕吐的精子和我結合

(((好啦!!!我知道很牽強...但是就是很不舒服咩

一個月最大的收穫就是

媽媽我瘦啦!!!!

這該灑花嗎???

懷孕其實是很不舒服的

常常因為不舒服感而忽略了阿皮

對阿皮真的很抱歉...

寶貝皮~~~媽媽還是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