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存了好久唷

原諒一個孕婦總是比較健忘以及忙和馬桶約會吧!!!

建國百年

大家總是想討個好吉利

好多人趕在這年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這次的新娘可是個美人兒捏!!!

(((身為朋友當然要好好的誇讚一下囉

這對新人跟我有極大的淵源押

新娘是我多年的知心好友

新郎則是老公的學弟

想當年可是當我伴娘而被新郎給相中...

(((新郎一直爐要介紹....

一經介紹,沒想到...

孩子都出爐了!!!(((實在是非我想像能力中押!!!

-----------------------------------------------

對我們這些都成家的人

每次的同學會都變成了誰結婚哩

這次又因為朋友的婚禮

大家又有機會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

大家吵吵鬧鬧似乎又回到了學生時代的單純

一點都不用去煩惱現在的煩惱

也看到了年初結婚的朋友在年底也要卸貨哩

(((他是懷兔女郎唷!!!想生女兒的我猛摸他的肚子!!!

老公和他同事坐一桌,我則和是朋友高談以往的趣事

真的很滿足!!!

--------------------------------------------------------------------

其實

婚姻都是要經營的

不管環境如何,

自己選的婚姻

要為自己負責

(((雖然我常常念老公,但是我還是很愛老公的啦!!!!

最後...

祝我這漂亮的小妞新婚快樂!!!

榕婚紗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