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真的久啦

(((請原諒我唷寶貝!!

這次的女主角是為高挑的美女

他可是有一雙修長的美腿呢

超令我羨慕的啦!!!(((我只有兔子會追得腿

----------------------------------------------------

這次的婚宴是在99年

象徵他們的感情能夠長長久久

這次的美女寶貝可是很精心的規劃自己的婚宴

(((那像我....趕鴨子上架一堆夢想中的婚禮就過哩

著實讓我很羨慕,能夠有這麼樣的婚宴

---------------------------------------------------------

話說這對新人

我也是看著他們戀情成長的

(((可惜的是..我不是媒人啦

看著他們能夠開花結婚,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以下就以圖片來見證吧

不是我愛說的,這這這...也刻犧牲了吧

好笑的臉.jpg  

這實在是...婚禮都會見到的

好笑的臉2.jpg   

象徵圓滿的湯圓

圓滿.jpg  

最後來一張他們的婚紗

希望他們的婚姻與感情都能長長久久,甜甜蜜蜜過一生

鈺蓁婚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