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

小頑皮沒有吸收到多少

只有2600公克

(((果然都被媽媽吸收了

一整個無言

不過

這樣子的小頑皮太小一隻了

醫生建議我要多吃甜食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喝甘蔗汁

我的媽呀!!!

真的很甜...

偏偏我又不愛吃甜的東西

一整個讓我很為難

話說媽媽都是很偉大的

(((自己講還真害羞

回到家之後,

馬上每天來一罐甘蔗汁

希望小頑皮能夠快速長大

不過真的很甜...(((真不太能夠接受

還好,

我快要解脫啦!!

因為頑皮快要出生哩

不過,最近的H1N1讓我挺擔心的

畢竟新生兒並沒有抗體

讓我一度想要延後讓頑皮出生

至少他在我的肚子裡是安全的

私心私心啦!!!

-----------------------------------------------------------

當醫生要我狂吃甜食的同時

頑皮的爸爸被中醫師說不能吃甜的東西

害我一整個囧啦

本想說吃不完的蛋糕可以丟給頑皮的爸吃

這下子沒辦法了

只能進貢到垃圾桶囉

現在的頑皮頂到我的胃哩

只能少量多餐啦!!

要不然總是吃太多不舒服還是跑去廁所哩

(((因為這樣老是被頑皮爸念

男人老了就容易念人

頑皮爸老哩!!!

哈哈!!

噓~~~別說出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