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產檢時

哇哇哇!!!

我家頑皮有2200公克哩!!

不錯不錯!!

兩個星期終於有胖了500公克哩!!

由於我是要剖腹產,

醫生建議我還是要把頑皮吃足一點

還要我多吃甜食哩!!

偏偏姐姐我不是很愛吃甜食,這點就很無言啦!

聽說吃甘蔗小孩會增加很快速皮膚也會很白嫩

相對的

媽媽的體重也會直線上升非常的快速哩

(((老實說我非常的不想呀

畢竟為了生一個頑皮

我已經胖要20公斤了耶

沒錯!!就是20公斤!!

一整個非常嚇人的數字

沒想到醫生還說,沒關係!20公斤很快就瘦下來了

醫生呀!!那些肉是在我身上哩!!

你還要我盡量吃別有顧忌體重方面的事情

唉唉...我好無言啦!!

謎之聲...沒關係...餵母奶是王道呀!!

-----------------------------------------------------------------

由於剩不到一個月

我家頑皮就要和大家見面啦

所以

當媽媽的有小些產前憂鬱症哩

我很害怕生小孩

(((明明都懷孕好久了,現在才意識到我要生小孩了

反應有沒有那麼遲鈍呀

正如俗話說的,不到臨頭不驚醒

也因為這樣

最近頑皮的爸爸過的非常的慘

一直飽受我的摧殘

一直反反覆覆的

真是辛苦啦!!

最近一直問一些當媽媽的人

要準備些啥東西

前陣子逛夜市時

看到好可愛的小鞋子唷

忍不住就幫頑皮買了一雙

還有手套

(((聽說很需要用到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圍兜

(((很怕太大卻又不想買太小的

太小不實用

(((小孩東西很貴的

不管怎樣

還是很期待頑皮的出現

希望能夠為我帶來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