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

我當孕婦也邁向30W了

這個期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也讓我有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啦

現在的週數讓我整個就是帶球跑

看著肚子裡的小頑皮

玩著身旁的布丁

一整個就是累翻哩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呀

看著自己的肚皮在那滾來滾去

一整個就很五味雜陳

(((畢竟小頑皮翻滾時是很痛的

------------------------------------------------------------------------

剛我知道懷有小頑皮時,我就決定要餵哺母乳了

畢竟母乳比較營養((也比較方便,不想半夜還要泡牛奶

上網收查了一下

發現大家普遍都會餵哺母乳

又加上餵補母乳可以加強頑皮的抵抗力

感覺大大可以實施中

又有更誘人的原因是

餵補母乳可以瘦更快速啦

(((畢竟懷孕中的媽媽都是很巨大的

所以,

我支持母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