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真是有猛到

一眼望去整個都是水!!

---------------------------------------------------

當新聞發佈有颱風時

總是以為和以前一樣不關我的事

反正有中央山脈擋著咩

沒想到!!!

隔天一早起來,發現水慢慢的侵略我家啦!!

水進來的速度實在是太過快速了

一眨眼的工夫

廚房就快淪陷哩!!

(((我家廚房有高起三個階梯唷!!!

整個就是要斷糧啦!!

一看到外面好多人在走動

我也好想出去看看災情如何唷

無奈,我身懷著小頑皮,整個就是踏不出騎樓

前腳剛要踏出去,後腳就被制止住了

只能在二樓望著對面水鄉國中興嘆

學甲國中前面的小矮樹

往北邊一點的幾乎都被滅頂了...

家裡右邊的鐵門忘了開啟

整個是壞掉的狀態

--------------------------------------------------

因為沒想到水會淹到這麼嚴重

可愛的老爸並沒有把開子開去高一點的地方避難

只好請大卡車幫忙拖去高處停放啦

(((拖一次車子要價2000元,真是有貴到

我可愛的機車,應該已經報銷啦!!

整個水淹到排氣管啦!!

客廳裡的傢俱整個漂浮哩!!

畫面挺怪異的!!

還好家裡的大門有被被沖壞

----------------------------------------

話說昨天晚上有看到超多戰車載著人經過我家門口的

感覺超興奮的啦!!

也因為昨天晚上突然得大停電

害的我整晚不得好眠

一直是被熱醒的狀態

超極無奈的

早上有看到超多人推著車出門的

有些人是逃難,有些人是散步

畫面以及心情整個是大對比

還有看到兩棲陸用的車子後面還有遊艇

一整個大興奮啦!!

雖然我很想坐上去,還是留給需要的人吧!!

((不過,他們開車過去時,整個水的衝擊力道超強的

我家的鐵門就是這樣的壞掉

(((不過救人要緊!!

晚上超感謝台電的員工啦!!

沒有他們,我根本沒有網路可以用

沒有他們,今天晚上就不能一夜好眠了

也很感謝慈濟的人,還發放晚餐給我們吃

超感謝的啦!!

-----------------------------------------------------

小插曲

由於我家老哥忙著趕出論文

不得不今天就北上

只能請鎮長的哥哥幫忙叫計程車接送

(((所以鎮長還是好人嘛

只是覺得我們的里長呢??

一整個不聞不問的

都不知他的里民都受困於家中嗎??

一樣是里長怎差別那麼多

嬸嬸里長就一直在發送物資

唉!!!

果然心態不同就是不一樣

怎不給我們給好里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