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做完米餅頑皮很賞臉之後

我又開始接下來的米餅之路啦!!!

這次挑戰的是----高麗菜紅蘿蔔米餅

(((我是個很懶的媽嘛!!!

整個忘了拍照!!!

(((其實是要拍的

只是我是半夜弄的,怕回房間拿相機會把頑皮吵醒

所以!!!

只有頑皮可愛的吃相啦!!!

高麗菜胡蘿蔔米餅.jpg 

你看看你看看!!!

頑皮吃的多開心呀!!!

囂張吃頑皮.jpg 

一整個往嘴裡塞!!!

孩子!!為娘的可沒有苦毒你耶

一副餓好久哩!!!

其實,這次米餅我故意弄乾一點

想說比較好保存

因為不知道米餅能放多久

我都只放兩天就丟哩!!!

一次都做一大片

都被頑皮爸爸笑說是大餅哩

頑皮爸下場----被大餅ko

順帶一提

幫頑皮買了蒙古包來代替遊戲床

頑皮遊戲區.jpg 

床墊是自己買的

這樣的遊戲床夠大吧!!!

夠頑皮滾過來滾過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