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布丁站立起來了!!!

為娘的我超級感動的啦!!!

要從上個月來說明。。。

某一天,

布丁精神十分不好

帶到附近的動物醫院檢查

還做了高解析的血液檢查

檢查出來,一切正常

精神狀況還是不好,只好回家

回到家,隔壁的小孩要和阿皮玩

不小心壓到布丁

癱瘓了~~~~

馬上帶去動物醫院打了兩隻"類固醇"(((有點敗筆的針

過了5天,布丁還是行動癱瘓

照了x光,決定帶到台大動物醫院做檢查

一到醫院,醫生認為布丁的深層痛覺快要消失哩

為娘的我決定立即動刀

一開就是7個多小時(((大手術呀

術後,醫生有打電話來說明情況(((那時都半夜了,真的很大推吳芝菁醫師

手術期間,布丁狀況不穩,一度心跳減緩,體溫升高,聽得為娘的我都哭哩

還好,醫生真的很厲害

隔天去探望布丁時,他連最愛的肉都不吃,連我們都不理...

整個虛弱的躺在窩裡,好心疼

無奈隔天要回台中了,只好每周寄布丁愛吃的水煮肉給他吃,每天固定時間打電話詢問布丁的狀況(((真的很感謝住院部的護理人員,老是被我打擾

接布丁時,還不會自己尿尿,也不會站立

卻在剛剛,神奇四的,自己支撐起來啦!!!布丁,我好愛你唷~~~

期待你早點回復奔跑吧~~~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