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終於把我可愛的頑皮po上來哩

由於頑皮爸說要四個月才要讓頑皮曝光

我可是偷偷po上來滴

(((反正頑皮爸也不會來看啦

真不是我蓋的

我家頑皮超可愛

只是白目了點

晚上若是好好睡覺

母奶多喝一點的話就再好不過了!!

現在都閒閒在家

都快變成鹹魚媽了

整天和頑皮面對面

說到這個

頑皮會和我對話哩

雖然不是常人聽得懂得

俗話說

生一個孩子瘋三年

這句話還真是貼切

在旁人看我和頑皮對話時

只有三條線的出現哩!!

照片.jpg 

很可愛吧!!!

不過這些是一個多月的照片吧

(((其實我也忘了

皮皮越大越可愛

但是

能不能像我一點呀

每個人都說像頑皮爸

害的頑皮爸的媽媽樂的咧

一直說頑皮像他們好呀!!

讓我很囧哩~~~

不管像誰,頑皮最終是我和頑皮爸的心肝寶唄!!

頑皮台中的阿嬤,別和我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