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頑皮滿月哩!!

想想過去的一個月內,

姐姐我可是很辛苦的

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肚子又有傷口,一整個很囧

(((怪不得朋友說過:在生產前趕快睡到爽,生完後別想睡了

這句話當時的我還真不是能夠體會的

現在的我,體會真的很深!!

月子期間

經歷了中秋節

(((結婚後第一個中秋節在坐月子中渡過

當時,

兩個堂妹都有來看我家頑皮

聊的還挺開心的

只不過,

當大家都去奶奶家烤肉時

只有我獨自一人與頑皮對看

心中真是寂寞呀

打電話給頑皮爸時,

沒想到,

那傢伙也在烤肉

(((也不想想自己的肉那麼多了還烤哩

真是過分!!!

不過,

當老哥和老弟都回到家時

氣氛真是熱鬧

老媽也變得比較輕鬆

(((還是喜歡一家團聚的感覺

有點後悔太早決定結婚了

婚後的生活沒我想像中的如意適應

現在只想要有屬於我和頑皮爸與頑皮和布丁的家

努力尋找中!!

加油!!

-------------------------------------------------------------------

一開始,

回到家時,

還摸不清頑皮的作息

常常就是一個頭兩個大

他哭我也想跟著哭

擠奶部分也是

一開始都用手擠

擠完一邊要一小時,

兩邊就要兩小時

常常餵完頑皮之後擠完奶又要餵了

一整個很睡眠不充足

很崩潰

還擠到手指不靈活去看醫生...

之後決定買電動的擠乳器啦

輕鬆很多

(((一開始不敢嘗試是因為玩過手動擠乳器

我的媽呀!!

擠完後的胸部像被汽車壓過

慘不忍睹!!

所以掙扎很久才去買電動的

真的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