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

突然想到要吃魚

這是超級難得的事情耶!!

還沒懷孕前的我是不太吃魚的,

懷孕初期,老媽有煎香噴噴的鱈魚

我很高興的挾一小塊起來吃

沒想到,整個口腔充斥著濃濃魚腥味

立即就吐掉,

之後就不敢碰到有關魚之類的料理了!!

就昨天想到想吃煎的香香酥酥的土拓魚

就拜託老媽早上去菜市場時幫我留意看看

(((畢竟不是土拓魚的季節,只能碰碰運氣啦!!

沒想到,剛好有人賣耶!!

今天中午就有吃到好吃的魚啦!!

(((一開始還很小口小口吃,

就害怕頑皮不能適應

沒想到三兩口就吃的乾乾淨淨啦!!

一整個訝異到不行的我!!

老媽又不知從哪聽到有種魚湯很好喝

一大早就上菜市場買了

紅棗+枸杞+青鰭+當歸+虱目魚的骨頭

整整熬了一整個早上

不蓋你們!!

真的好喝!!一點魚腥味道都沒有

(((讓害怕魚腥味的孕婦多了一種選擇啦!!

總之~~

我有吃到魚也喝到魚湯啦!!!

不要再叫孕婦一定要吃了啦!!

為了陳頑皮...

我會試著多吃魚啦!!

聽說多吃魚類可以補充蛋白質~鈣質

對寶寶和媽媽都很好唷!

可以幫助寶寶腦部和骨骼的發展

所以,

我已經盡我最好所能吃魚以及喝魚湯啦!

沒補到的,只好請陳頑皮出生後自行處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