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達成大醫院

醫生診察時就立即安排照射彩色超音波

(((不愧是教學醫院..立即就可以照射而不用另外安排時間

照射超音波時,

不知蕩是不是有點緊張還是怎樣

居然讓我一度很不舒服到想吐

(((還好都平安的渡過了

之後又回到診療室中

小孩百分之九十幾是正常的

但是

缺少一條臍帶卻是事實

所以,

醫生建議我還是要做羊模穿刺

隔天,

回到奇美做複診

決定做羊模穿次來檢查頑皮的基因正不正常

害的我緊張死了

今天一大早

就到醫院報到做羊模穿刺

醫生還說要吃早餐,免得頑皮太過好動不小心扎到他

所以我一早吃的飽飽的

一躺上診療台

感覺就是一陣恐懼

(((有種任人宰割的情形

一開始醫生先用超音波看看頑皮在做什麼

頑皮一開始是曲膝趴著

本來決定要扎針的地方,後來因為頑皮又改變姿勢成為側躺

決定扎左邊的地方來抽取羊水

當那隻長長的細針從我肚皮上扎下去時

一陣酸痛猛然升起

因為怕傷到頑皮我都不敢亂動

(((可是真的很痛押!!!

原來我很怕痛的

(((羊水是淡淡的黃色

聽頑皮的爸講說,一開始還有泡泡冒出來哩!!

抽了兩管,感覺時間過的很漫長

(((羊膜穿次是自費的,有點高價位

希望不會接到醫院的電話

一切正常就不會通知啦!!!

頑皮押!!

你要正常唷!!

我可是把你孕育在我肚子裡很辛苦的

我相信你是健康的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