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

到了母親節

總是會想到自己的媽媽

就算自己也當了媽媽,到了那一天,總是會思念著自己的母親

還好

我家老爺很明理

願意陪我回家一起度過美好的節日

哥哥訂的白木屋蛋糕

(((真的好好吃唷!!!!!果然有孝心!!!懂得孝順我和媽媽兩位當娘的辛勞

DSC03857.jpg  

接著就是主角與蛋糕的合照啦!!!

DSC03858.jpg  

媽媽,真的辛苦你了

為了我們小孩,您總是不辭辛勞

就連我的叛逆期,也在你"婉轉"溝通下結束

只能說,我太佩服你了

果然,父母是不會放棄自己的小孩

我的爹娘也是一樣

((((又勾引到傷心往事....

媽媽,母親節快樂!!!!

也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

那天,在一片歡樂中結束!!!

最好笑的是,

大舅與侄子的表情怎那麼統一呀!!!

DSC038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