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想到這次的高雄計畫

可是讓我有點小期待哩!!

一大早就由我駕車開往榕的家接榕上車

(((嘿嘿!!我的技術不錯吧!!

一路尖叫的雙人!!

我們來到了吃飯的地方

(((我忘了叫啥了!!

DSC00176.JPG 

他們的東西還不錯吃唷!!只是要等很久!!

之後跑去逛逛有文藝氣息的高美館

(((真不是我愛說你們的啦!!

明知道孕婦不太能夠走太久,還硬是走了好久

(((陳頑皮的爸一點都不體貼啦!!

之後跑去愛河坐著欣賞美麗的風景

(((明明熱的要命

DSC00186.JPG  

(((我果然變好胖唷!!大肚婆

DSC00197.JPG 

85大樓的夜景

其實很漂亮!!可是我累了!!

我果然很沒有體力!!

回到家時,已經要12點啦!!

嘿嘿!!最辛苦的還是陳頑皮的爸

還要開車回台中!!((隔天要上班的人

有點期待下次再出遊玩

總是希望肚子還沒很大時快快去玩玩透透氣

孕婦最需要新鮮空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0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